月🌙

闲人正在睡眠(⑉• •⑉)⭐️
可以叫咕噜月儿,
会发点日常发点牢骚,日常练习画画欢迎指错!

关于……

   她是一位医生。本是最不该相信传说的人,但她却相信。 她在全村人乞留或是匪夷所思的眼神中,踏向征程,她知道,这是一场无用的探索,望着前人留下的骸骨,她不想回头……

   她并不是那种仁慈的人。至少现在不是。她曾经用自己怦怦直跳的心去对待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,不求回报的。然而回应的笑脸,更多是一些嘲讽的声音。有些在说她虚伪,说她伪善,面对她一穷二白的生活,说她活该。      在她再次帮助过人之后,她明白了笑脸的含义,那是因为需要你而摆出的笑脸。

   她热爱生活,但她的世界不应该在这里。在一次群众暴动中,疯狂的教徒们手持着尖刀,她热爱的东西,全部化为碎片……

   她不想再忍了……她不愿苟全这个世界……她将踏上这虚渺传说的路程,离开这个世界,尽管在他们眼里她就是个疯子,但她不愿回头,因为她不是仁慈的人。

   她现在在忍受风雪了,她感到自己的生命正在流逝,但她从未如此自由过。她颤抖着仰望星空,眼中是对生命的敬仰。在极光之下,她仿佛再次感受到了她所热爱的世界,仿佛再次身处那个满是温暖的午后时光。她能听到自己的心跳越来越慢,甚至能感到自己的身上正凝结着冰霜。但她满足了。

……“这可能就是我的归宿吧……”她想着,挣扎着伸手,想要触碰这壮丽的星空。

     “永垂不朽。”

   在一刹那,时间好像停止了。她惊讶着自己胸膛中静止的声音,而身体却依旧能够运动。没错,她已经死了。但她还活着。她感觉不到任何痛苦。

   “Doctor,你是我的使者,以死亡延续生命,驻以永恒。”这雄浑的声音响彻天际。她的眼角淌下心酸……

        她于绝望中永生,名为不朽。

评论

热度(12)